|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辞旧岁•迎新年” 2022年美迪西春节“乐七天”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2月14日
浏览量:4198
返回列表

春节,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因疫情原因很多员工没有返乡过年。为了让公司独自留守在上海的员工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公司人力资源部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辞旧岁•迎新年” 2022年美迪西春节“乐七天”联欢活动。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药代动力学与生物分析部副总裁万宏博士等领导莅临参加。

 

2022年美迪西春节“乐七天”联欢活动

 

整个活动会场张灯结彩,窗花、对联、福字,布置得喜气洋洋。公司还为伙伴们准备了水果、零食、饮料等,八珍玉食应有尽有,整个会场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儿和喜庆的氛围。

 

整个活动会场张灯结彩,窗花、对联、福字,布置得喜气洋洋。


美迪西还为伙伴们准备了水果、零食、饮料等

 

在春节 “乐七天” 活动中,公司给留沪过春节的员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饺子,迎除夕”、单身青年联谊、卡拉OK、斗地主、麻将、飞行棋、中国象棋、大富翁、谁是卧底、狼人杀、UNO、三国杀、乒乓球、台球等,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在春节 “乐七天” 活动中,美迪西给留沪过春节的员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春节 “乐七天” 活动中,美迪西给留沪过春节的员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除夕当天举行“包饺子,迎除夕”活动,大家亲自动手,切菜、和馅、包制,一个个饺子从大家的巧手中“孕育”而生。在这欢乐和温暖的气氛中,大家也深深地感受到的温暖。

 

除夕当天举行“包饺子,迎除夕”活动

 

在除夕年夜饭中,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除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公司许多员工仍选择奋斗在一线,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学习。同时,陈博士送上新年祝福,感谢员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虎虎生威、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美迪西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现场伙伴们欢声笑语,推杯换盏,侃侃而谈,当天除夕活动在大家一片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了。


“辞旧岁•迎新年” 2022年美迪西春节“乐七天”联欢活动


“辞旧岁•迎新年” 2022年美迪西春节“乐七天”联欢活动

美迪西生物医药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 返回 美迪西第一届菁英人才项目结营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