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美迪西第一届菁英人才项目结营仪式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7日
浏览量:4574
返回列表

为了推动公司“人才赋能”的持续落地,进一步提升公司基中层管理者的管理技能,美迪西第一届药学研究菁英人才项目在历经一年后,于2021年12月23日在公司南汇园区206A培训室举办结营仪式。公司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公司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陈华山先生、行政部副总裁郑祯祥先生莅临参加。

公司菁英人才项目主要是针对公司高潜的基中层管理者,通过多维度的管理技能和实践训练,帮助他们更好地从业务能手走向管理精英,整个项目围绕管理者角色认知与定位、项目管理、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目标管理、执行力等内容,以及结合工作中实际案例展开。

首先,公司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做结营致辞,对本次项目管理人才培养项目表示高度认同。同时,恭喜学员们顺利毕业,肯定大家的辛勤付出及累累硕果,也希望每位学员能把知识转化为应用,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不断磨练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


1蔡博.jpg

公司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致辞


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陈华山先生开展项目总结,带领学员们从项目启动调研、课程设计设置、开营仪式到课程学习、读书分享、学员反馈,共同回顾项目各个瞬间。同时强调“管理的本质是通过别人去拿结果”,实现由个人自我管理到团队管理的转变,也要紧紧围绕“怎么抓业务”与“怎么抓团队”来开展日常管理工作。


1陈总.jpg

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陈华山先生开展项目总结


在一年的菁英人才项目中,五位学员脱颖而出,他们积极参与课程学习,按时高质量完成课后作业,同时还分享读书心得体会,荣获 “优秀学员” 称号。其中 “优秀学员”代表工艺部张柏林、制剂部杨济昆分享他们各自一年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成长感悟。


1优秀学员合照.jpg

优秀学员合影

(从左向右依次为:张柏林、王贵芳、金重、杨济昆、张辉)


接着,公司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行政部副总裁郑祯祥先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管理心得和经验,对菁英人才项目的“莘莘学子”们表达了祝福与肯定,同时祝愿公司菁英人才项目越办越好,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培养和储备更多优秀管理人才。


1三位2.jpg

(从左向右依次为:公司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行政部副总裁郑祯祥先生)


最后,每位学员领取结业证书,在阵阵掌声中美迪西第一届药学研究菁英人才项目结营仪式落下帷幕。


1合照.jp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菁英人才项目结营并不代表着结束,管理之路才刚刚开始,希望每位学员能学以致用,大胆创新及发挥所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辞旧岁•迎新年” 2022年美迪西春节“乐七天”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 美迪西校招 | 11月18日药物化学专场直播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