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A.C.E.系列研讨会第二期:美国市场专利实施和自由经营许可

2023-03-06
|
访问量:

2023年3月4日22点(北京时间)A.C.E.系列研讨会第二期直播上线!此次研讨会由美迪西美国团队Karsten Holm博士主持,美迪西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致欢迎辞并分享了“PROTAC平台及其在药物发现中的应用案例”;同时,我们邀请到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Mark Feldstein(Partner)和Yieyie Yang(Of Counsel)带来“美国市场专利实施和自由经营许可”主题及案例分享。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 (Finnegan, Henderson, Farabow, Garrett & Dunner, LLP)是世界上较大的专门从事知识产权法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欢迎观看视频回放。

A.C.E.(America with China Empowerment Seminar Series)是2023年起美迪西举办的系列研讨会,计划涵盖生物医药领域的不同重点和热点话题,涉及包括IP和专利保护、Liscence in/out、投资、全球合作、研发新技术等。在研讨会期间,美迪西将邀请多位资深的行业专家系统地介绍最新咨询及分享他们的经验,并与观众进行深入探讨!

当前,全球医药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纷纷加强紧密合作,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开发和生产各种创新药物和创新技术。而药物和技术的创新过程中必然需要有相应的专利保护政策。药物专利的保护对象通常是医药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服务等,比如新开发的原料药(API)、新的药物制剂剂型、新工艺或其优化、新的合成步骤、新技术平台的开发等等。

新技术和新服务模式持续推动着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以PROTAC、ADC、单双多抗、核酸药物等为代表的新一代创新药正成为业界研发热潮。而美迪西PROTAC研发服务平台已累积 6 年多的项目经验。不仅有丰富的PROTAC库,而且拥有庞大的合成砌块库,可以快速完成各类活性化合物的合成和修饰。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美迪西一直不断应用创新技术助力药物研发和服务,赋能合作伙伴持续布局新一代生物药,提升研发效率,降低成本!

推荐阅读

美迪西protac技术服务平台

美迪西药物发现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