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原料药结晶工艺需要注意什么?

2023-10-09
|
访问量:

美迪西请回答为您讲解原料药结晶工艺需要注意什么?晶体质量与晶体大小、晶癖、晶体纯度有关,想要提高晶体质量必须在结晶工艺中注意一下几点:

搅拌速度快的晶体颗粒较小,因此晶体太小时可采用慢的搅拌速度甚至静置结晶法增大结晶粒度。冷却结晶法选择溶剂需选择溶解能力随温度升高而增大的溶剂,同时该溶剂在低温时对杂质也要有一定的溶解能力。或者选择高温下对杂质溶解度小,对目标产物溶解度大的溶剂,通过高温过滤,去除杂质。当蒸发结晶蒸发太快、冷却结晶冷却太快,加入低溶解度溶剂太快,都不利于生成较好的晶体。

相关推荐:

美迪西原料药研发服务

美迪西工艺部固体筛选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