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缺血性脑卒中体内的脑缺血模型研究模型

2022-09-08
|
访问量:

美迪西请回答栏目为您讲解缺血性脑卒中体内的脑缺血模型研究模型的类型。

体外模型作为一种较为单一机制发生的评价系统,在缺血性脑卒中药物开发过程中主要作为药效活性初筛和作用机制研究而被广泛应用。

体外模型比较广泛,目前根据缺血性脑卒中的发生机制和疾病发生过程主要以下几类:

第一是应用广泛的神经细胞氧糖剥夺模型,即 OGD模型,主要模拟体内缺血性损伤的发生过程,通过对细胞进行无糖和去氧的处理,模拟脑组织因脑梗死导致的能量供应不足诱发的凋亡。

第二是氧化应激的模型。

氧化应激一般是脑卒中发生过程中,血脑屏障系统会打开导致通透性增加,就需要可研究全脑屏障的通透性,可以用transwell小孔的方法来进行。

总之体外模型是一个相对单一且理想化的机制探索工具,具体要看我们这个研究的目的是什么,需要根据我们的实验目的来进行合理的实验设计。

关注美迪西下期带您了解有机杂质控制限度的论证方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