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云讲堂】:如何有效建立PROTAC分子的体外活性评价方法?

2021-05-30
|
访问量:
在药物研发中PROTAC技术是解决不可成药靶点等一系列难题的新兴利器,在研究PROTAC技术的过程中,如何利用稳定的精准的筛选体系来得到理想的PROTAC分子结构尤为关键。在此美迪西生物部主任杜爱英博士做客美迪西云讲堂,为大家《如何有效建立PROTAC分子的体外活性评价方法 》,欢迎大家观看回放视频。
【内容简介】
1、从研发管线的布局聊聊PROTAC的发展趋势
2、如何有效建立PROTAC分子体外评估方法?
3、美迪西赋能PROTAC分子药物发现
杜爱英博士,山东大学细胞生物学博士,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博士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助理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对肿瘤及神经退行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发生及分子调控机制有深入研究,善于从分子水平、细胞水平、实验动物体内水平以及临床样本等多层次、深入系统地探究疾病发生的分子信号通路以及药物作用分子机制。发表SCI科研论文十余篇,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委的项目,并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上海市科委面上项目。曾担任Tumor Biology杂志审稿人、Cell Biology 编辑部成员。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