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8期】药物临床前研究和申报(成都站)

2020-10-11
|
访问量:
Title

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8期 | 药物临床前研究和申报(成都站)

美迪西历年来积极为生命科学领域升级赋能,为促进生物医药产业的融合发展搭建平台。2019年以十五周年为起点,开启全国巡回研讨会之旅,陆续举办了七期临床前研究相关专题研讨会,美迪西科研团队分享了临床前一站式研究流程中丰富的知识点和案例合作经验,吸引上千研发同仁参与注册,为与会者提供学习借鉴和交流的平台。
2020年国际形势出现前所未有的变局,医药行业亦受到一定影响。疫情之下,有挑战必有机遇,药物研发和创新药进程倍受国家和医药行业的关注与投入。如何改善临床前研究能力、提高创新效率,成功实现IND注册,是活跃在临床前新药研发企业的共同话题。
近年来,公司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91个通过CFDA/NMPA/美国FDA/澳大利亚TGA/瑞典EMA批准进入临床试验。美迪西不断吸收改进、创新迭代新药研发技术,为将积累的经验及时分享给新药研发同行,2020年10月,美迪西重新起航,邀请到临床前研究机构的科研专家彭双清博士和董文心博士,走进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围绕创新药研发临床前药效评价IND申报等热门主题展开分享和讨论,与您一起探讨药物临床前研究所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策略。期待您的现场莅临!
活动详情
  • 时间:2020年10月22日13:30-17:00

  • 地点:成都天府生命科技园管理楼

  • 主办方: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高投生物医药园区管理有限公司

会议日程
  • 13:00-13:20

  • ---- 签到

  • 13:20-13:30

  • ---- 开场致辞

  • ---- 蔡金娜博士,美迪西商务发展部副总裁

  • 13:30-14:10

  • ---- 小分子化药临床前研发的陷阱与对策

  • ---- 任峰博士,美迪西化学部与生物部高级副总裁

  • 14:10-14:50

  • ---- 新一代抗耐药BTK抑制剂的发现

  • ---- 李英富博士,成都海博为药业有限公司总裁

  • 14:50-15:10

  • ---- 茶歇

  • 15:10-15:50

  • ---- 临床前药效评价体系与研发策略

  • ---- 董文心博士,美迪西药效部执行主任

  • 15:50-16:30

  • ---- 创新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IND申报要求及关注点

  • ---- 彭双清博士,美迪西首席科学官

  • 16:30-17:00

  • ---- 自由交流

活动嘉宾(按演讲顺序)

蔡金娜 博士 美迪西商务发展部副总裁

蔡金娜 博士

美迪西商务发展部副总裁

本科硕士博士均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随后在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博士后流动站工作, 有20多年中药新药和化学药产品开发研究经验。蔡博士曾于1991年荣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992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而后在汇仁集团研发部任研究中心主任,全面负责组织协调新药化学药3.1类新药产品开发5项及中药注射剂5类新药的开发研究,,同时还负责组织协调40多个中药和化学药仿制品种的研究、申报、大部分已获临床批件或生产批件。同时荣获2004年汇仁公司“十佳”女员工和2006年被江西省经贸委评为“十五”全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先进个人。

任峰 博士 美迪西化学部与生物部高级副总裁

任峰 博士

美迪西化学部与生物部高级副总裁

2007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化学系。有11年跨国药企(葛兰素史克)从事小分子创新药物的研发经历。历任葛兰素史克研发部首席研究员,副总监,总监,化学部负责人。成功研发出用于治疗帕金森病,多发性硬化症,强直性脊柱炎,以及疼痛的数个临床候选化合物/临床一期化合。2018年加入美迪西任副总裁,全面负责化学部和生物部的研发服务业务。

李英富 博士 成都海博为药业有限公司总裁

李英富 博士

成都海博为药业有限公司总裁

四川蓉漂计划专家,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生物医药专委会副主任、成都市政协委员。 李英富博士曾先后于拜耳德国总部药物研究中心、日本研究中心、美国研究中心及美国最大医药CRO公司AMRI Global担任资深研究员、高级项目主管、资深研究科学家、高级项目主管等职。2009年回国后曾先后在扬子江药业、睿智化学、成都倍特药业等公司担任首席科学官、副总裁、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药物研究院院长等职。2019年1月于成都高新区创立成都海博为药业有限公司,担任总裁。 李英富博士是具有国际目光的新药研发领域专家,擅长抗癌药物、抗感染药物、呼吸系统疾病药物等领域的研发工作。曾参与研发数十个仿制药和创新药,是多个临床候选药物的第一发明人和项目总负责人,其中多个药物已成为支柱研发产品。

美迪西药效部执行主任 董文心 博士

董文心 博士

美迪西药效部执行主任

1991-1997年赴巴黎六大医学院、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学习,获药理学硕士、博士学位,曾任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海市药学会理事,上海市药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长期从事药理研究和新药研发,主要涉及心脑血管系统和神经精神药理研究领域。承担过多项国家级、市级重大新药创新项目课题。主持建立的系统抗抑郁、抗老年痴呆症新药药理药效研发的技术平台国内领先,并建成了镇痛新药、抗焦虑新药、抗帕金森氏症新药的药理药效研发技术平台。负责完成了数十项新药的临床前研究任务。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 彭双清 教授

彭双清 教授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

北京大学预防医学博士后、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药理学博士后。长期从事新药创制临床前研究,承担GLP技术平台建设。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SCI论文10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13部。获省部级科技奖12项,获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毒理学杰出贡献奖。培养硕士、博士及博士后90多名。兼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环保部新物质审评专家及ETAP副主编等学术职务。
参会须知
是否收费?
— 本论坛旨在为业内人士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免费开放,报名截止时间:10月21日
如何报名?
—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参会信息表。请准确填报您的邮箱和手机,确保能及时收到发送的参会信息。

— 审核通过后,您的邮箱或手机将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或短信。届时凭确认码即可免费参会。
— 本次参会实名制,请携带名片参会,席位有限,报名从速!
活动咨询
宋佳俊
美迪西市场部
电话:1822103474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