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以咖会友,美迪西马兴泉博士出席小核酸药物专题沙龙

2023-10-25
|
访问量:

Science-Café沙龙活动.jpg

为推动新药创新发展,搭建跨界融合协作平台,构筑良好的政产学研医交流环境,复旦大学上海市药物研发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共同举办Science Café系列沙龙活动。

现拟于2023年10月31日举办第50期Science Café沙龙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为“小核酸药物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聚焦小核酸药物的技术特点与治疗优势,围绕其在不同疾病领域中所面临的研究挑战、开发现状及应用前景等话题,从基础研究到临床需求,深入探讨和剖析如何更有效地发挥小核酸药物的治疗潜力。

美迪西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受邀出席本次沙龙活动,与咖友共话“小核酸药物的未来”。

时间:2023年10月31日(周二)13:30-15:30

地点:上海浦东国际人才港5号楼三楼(浦东新区环科路999弄)

马兴泉-博士.jpg

马兴泉 博士 美迪西化学部高级副总裁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生命有机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总署(NIH)访问学者,曾担任美国斯克利普斯研究所(TSRI) 副研究员。拥有20多年企业药物研发经验。马博士背景是糖化学,在糖化学与生物学领域有较为广泛的研究,对中草药活性成分皂甙的分离、提取以及化学合成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对前沿领域的多糖大分子缀合物例如糖脂、糖肽、糖蛋白的合成以及生物活性有多年的研究与积累。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20多篇学术论文,包括JACS, ANGEW, LANGMUIR, OBC, JMCL等。马博士2018年加入美迪西,搭建南汇研发中心团队,领衔创建了美迪西PROTAC、ADC、小核酸等药物研发平台, 对多个前沿药物研发领域有深入的钻研和见解。

推荐阅读:

美迪西核酸药物研发服务平台

新分子类型药物研发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