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蓄势 | 美迪西受邀参加2022年医疗大健康与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2-01-07
|
访问量:
活动背景
在过去8年里,我国医疗健康行业高速发展,2021年市场规模已达13万亿元,年复合增长率13%,目前已经跃居为全球第二大市场。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间,医疗健康产业迎来了新的风口,越来越多的生物健康和科技企业正在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树立企业新的战略目标。
随着医疗改革的全面推进,医疗大健康行业将迎来怎样的新趋势与新拐点?医疗企业该如何充分运用资本市场平台做大做强?
1月7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创始人& CEO陈春麟博士受邀出席会议圆桌论坛,与行业专家一同探讨医疗价值回归和创新突破。
美迪西作为科创板CRO第一股,期待与大家相聚苏州共同探讨医疗行业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路径。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7日(周五)14:00-17:20
活动地点
苏州高新区日航酒店(高新区长江路368号)

长按海报中二维码或扫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专题研讨会“转化医学推动下的创新药物临床前开发策略”_01.png

专题研讨会“转化医学推动下的创新药物临床前开发策略”_02.png

专题研讨会“转化医学推动下的创新药物临床前开发策略”_03.png

专题研讨会“转化医学推动下的创新药物临床前开发策略”_04.png

专题研讨会“转化医学推动下的创新药物临床前开发策略”_05.png

1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