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CPHI 预告第一弹】美迪西创新驱动展台开启活动预约报名

2023-05-24
|
访问量:

【CPHI-预告第一弹】美迪西创新驱动展台开启活动预约报名-封面.jpg

时间:2023年06月19-2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 E2D75

美迪西是一家专业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公司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主要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

我司已参加CPHI & PMEC China欢迎您于2023年 6月19 - 21日至我司展位参观洽谈!

1场发布会:

医药中间体电商产品全新上线

2场专题研讨会:

从创新药和仿制药解读CMC研发新进展及案例分享

84平米展厅:

全方位展示研发到生产的一站式服务能力

在重振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对于医药行业来说,面对面的展示交流仍然不可或缺。作为医药企业宣传品牌形象,将新技术、新产品推向世界的重要舞台,CPHI & PMEC China即将于2023年6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促进行业交流合作、共荣发展,推动医药企业在竞合共赢中链接全球市场筑建高质量贸易平台。

美迪西在本次大会E2馆设有展台(展位号E2D75),展会期间同步举行发布会和专题研讨会,美迪西团队将与特邀嘉宾从多重视角齐聚为大家带来专业的干货话题分享,秉持"绿色化学"理念,一站式驱动新药研发创新发展,欢迎预约报名!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

2023年6月19-21日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美迪西展位号:

E2东二馆,E2D75

美迪西展位号-E2东二馆,E2D75.jpg

美迪西展位.jpg

展台预约,打卡兑好礼

即日起,预约CPHI展会期间美迪西展台活动,现场打卡即可兑换一份绿色打卡礼(多肉植物/种植盲盒等任选1个),限额100名参会者,以预约报名信息为准,先到先得~

美迪西展台预约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

美迪西展台预约报名.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