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CPHI预告第二弹 | 美迪西云展台上线,诚邀您“云”享盛会

2023-06-05
|
访问量:

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China-2023).jpg

欢迎来参观美迪西CPHI展台

近年来,我国医药源头创新力量不断崛起,有力促进我国从医药大国走向医药强国。在这个过程中,CPHI & PMEC China已逐渐发展为一个以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为核心竞争力的行业风向标,见证了中国医药产业数年间从“大进大出”到“优进优出”的显著转变。展会发展至今,已涵盖了制药全产业链相关的15大细分板块,为制药企业优化产业链布局、加速转型创新构建了海内外深度参与的双向平台。2023年6月19-21日,"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23)即将在上海举办。

今年,美迪西将以“绿色化学,创新驱动”为主题,展出符合国际研发趋势的药物研发关键技术服务平台,携手合作伙伴共筑高效、安全、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IDSU)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jpg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IDSU)致力为全球医药公司提供高质量和高效经济的化学合成设计与执行、药物化学、临床候选化合物的发现与项目交付,致力于成为助力中国创新药企打开全球化市场的“领航员”,助力海外药企进入中国市场的“引路人”,为全球药物临床前研发提供赋能。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拥有丰富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管理团队和实验人员、世界先进水平的合成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和配套的高端仪器设备。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国际研发服务部推动建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蛋白降解靶向嵌合体(PROTAC),高活性药物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惰性碳氢键直接官能团化,光致氧化还原反应,以及流动化学、绿色化学等符合国际研发趋势,紧跟药物设计以及合成新进展的新技术,以期满足客户进一步的服务需求。

大会期间,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戴学东博士和王健博士将发表演讲,欢迎现场见面交流。

时间:6月19日上午

主题:美迪西新技术平台发布会

地点:E2馆D75美迪西展台中心舞台

时间:6月19日下午

主题:小分子创新药物发展前沿与实践高端研讨会

地点:E2馆M18会议室

美迪西云展台

美迪西云展台.gif

扫一扫,即刻了解美迪西云展台.jpg

扫一扫,即刻了解
美迪西云展台
精彩互动活动等您提前来解锁

美迪西CPHI展位.jpg

绿色化学-创新驱动,美迪西助您加速新药研发进程.jpg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

至2022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184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330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