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IND和NDA阶段的重复给药毒性试验

2021-12-21
|
访问量:
“安全”,“有效”是药物研发所追求的永恒目标,医药研发工作者们所做的所有工作都是在朝着这两个简单而含义深刻的词努力着。在安全性评价试验中,重复给药毒性试验是所有医药研发项目中必须要完成的,是法规中明确要求的试验项目。在重复给药毒性的试验当中我们需要关注什么?临床前IND阶段与新药NDA阶段的重复给药毒性试验一样吗?是否有不同的侧重点?
2021年12月23日20:00,美迪西临床前毒理研究部副总裁曾宪成博士将带来专题报告《IND和NDA阶段重复给药毒性试验设计异同点及各自关注要点》,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曾宪成博士,拥有超过10年临床前药代和安评研究经验,在CDE接受过8个月药物申报和审评的理论和技术培训,在不同类型新药临床前药代和安评设计、实施、数据综合分析及评价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作为项目负责人至少完成了30个1类化药、2个化药复方药物、7个ADC药物、10个单克隆抗体及2个激素类药物临床前药代及安全性评价研究。

美迪西临床前毒理研究部副总裁曾宪成博士.png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