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亮相第三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

2018-07-09
|
访问量:


6月29-30日,由中国药科大学、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指导,药智网、中国药房杂志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暨2018中国药品研发实力百强榜发布》在重庆盛大启幕。



此次大会结合新时代给出的题卷,分别以“新时代的仿制药研发”和“注射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技术研讨”为主题,针对当下热门议题,邀请了以美国药典委员会 (USP) /膳食补充剂和植物药物专家委员Joerg Gruenwald博士,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教授,前美国FDA评审组长、美国三泰公司和北京三泰云技术公司创始人孙立英教授,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特邀副会长兼政策法规专业委员会主任张自然博士等为代表的30多位国内外行业资深专家亲临现场,以圆桌会议、项目路演、现场答疑等多个环节为行业贡献了一场盛大知识盛宴。


大会现场精彩瞬间


此次会议从“新时代的仿制药研发”和“注射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技术研讨”两个主题展开,逐一呈现了20多个深度报告,精彩不断,其中包含的新思维、新观点、新方法为本次大会奏响了最扣人心弦的乐章,为新时代下仿制药的研发难题答疑解惑、指明前路。下图分别为张自然博士、Joerg Gruenwald博士、陆涛教授3位行业人士开启本次峰会的“智慧讲堂”。


美迪西作为国内一家专注于非临床一站式医药研发服务的CRO企业,非常荣幸受邀能出席此次峰会。美迪西在会场与众多业内知名药企深度交流了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技术及美迪西其他品牌服务介绍。



美迪西在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方面,已成功完成了多个质量一致性评价案例,具有仿制药研发丰富的经验,具体可提供参比制剂和仿制药的质量全面比对、处方工艺二次开发服务、动物BE服务等。


美迪西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中心的优势

  • 专业的工作背景,已成功向CFDA和FDA申报了多个仿制药及创新药品种;

  • 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保证数据的准确性、真实、可追溯和完整性;

  • 高效的工作流程,规范的操作标准,完善的方案和报告模板;

  • 先进的仪器设备,包括光纤在线检测自动溶出仪和符合GMP固体制剂中试车间等,保证项目完成的效率和时间;

  • 拥有良好的临床研究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