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美迪西入选“2022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2022上海百强成长企业100强”

2022-09-01
|
访问量:
2022年08月30日下午,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和解放日报社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演播厅联合召开2022上海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22上海百强企业名单”。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凭借出色的发展业绩和持续创新成长,入选“2022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2022上海百强成长企业100强”两大榜单。

2022上海百强成长企业100强.jpg

上海百强企业榜单旨在表彰为推动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不仅是企业硬实力的比拼,更是上海经济迈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晴雨表。上海百强企业是上海企业创新型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和主力军,受到政府部门、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
美迪西作为上榜“2022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2022上海百强成长企业100强”的唯一一家CRO企业,从化学药到生物药、细胞/基因疗法,从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到IND申报,从张江高科技园区到川沙经济园区、南汇美迪西新药创新中心等,18年来不断拓展服务边界和技术平台,不断扩大实验基地和战略版图,以专业性和前瞻性技术优势为发展蓄力增势,以创新和发展的确定性对冲外部环境变化的不确定性。
目前,美迪西已成功搭建核酸药物研发平台、脑卒中药效模型平台、抗体药物发现平台、生物技术药物非人灵长类安全评价专业服务平台、同位素药物代谢研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蛋白质降解技术(PROTAC)服务平台、激酶抑制剂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平台、肿瘤免疫药效评价服务平台、吸入及眼科药物评价服务平台、AI辅助新药设计等创新服务平台,并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和精进。
值得一提的是,美迪西已被认定为2022年浦东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GOI)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并被评为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2022年科创板上市公司100强、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20”、2021年度“中国CXO(含CDMO)企业TOP20、2021年上市公司成长性50强、2021年最具价值科创板生物医药上市公司、金马奖2021最佳临床前CRO/CDMO企业、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等。
此次美迪西荣列“2022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2022上海百强成长企业100强”体现了行业对美迪西实力的认可。美迪西将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以更高效、高质满足新药临床前研发需求为服务准绳,不断完善、持续改进新药研发服务,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2年半年报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71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68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