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人物篇】 美迪西任命戴学东博士为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

2021-07-21
|
访问量:
近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SH)(以下简称“美迪西”)宣布,任命戴学东博士为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

b33fdcba-2003-46ed-b8bb-3cd0891034ad[1].png

戴学东 博士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

戴学东,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有机化学博士,博士后,深耕于中枢神经系统疾病、传染病和肿瘤疾病化学药物的研发20余载,对药物发现过程中包括苗头化合物的确定及优化,以及成功发展到高质量的临床候选化合物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戴学东博士参与主持研发的药物有已上市药物,如Horizant®/Regnite®;临床药物,如JNJ-75276617;临床候选化合物,如Arbaclofen Placarbil,XP21279,XP23829等。
在加入美迪西之前,戴博士曾于西安杨森、辉源生物科技、GSK、Xenoport等国内外知名药企及CRO担任高管,有着卓越的项目管理记录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很高兴戴博士加入美迪西。”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表示:“戴博士对创新药物研发有着国际化的视野和创新思维,在开发海外市场、进军国际医药舞台有着独特的优势。相信戴博士作为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将为美迪西带来更多发展动力,赋能全球客户更快、更好的研发新药,助力美迪西业务更上一层楼。”
戴学东博士表示:“我非常认同美迪西的愿景和发展战略,也很敬佩美迪西在过去的17余年对创新药研发的执着追求。美迪西在不断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同时,还与众多国际知名药企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吸引我加入美迪西的重要一点。我对美迪西的未来充满信心,很期待与团队通力合作,以美迪西速度助力全球创新药物研发。”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的使命是向全球药物研发客户提供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合成化学、药物设计、以及新药候选化合物服务,以满足客户在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各个化学领域的研发需求,缩短药物研发的周期,降低药物研发的成本。
目前,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拥有丰富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管理团队和实验人员、世界先进水平的合成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和配套的高端仪器设备。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国际研发服务部紧跟药物设计以及合成的新进展和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蛋白降解靶向嵌合体(PROTAC), 高活性药物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惰性碳氢键直接官能团化,光致氧化还原反应,以及流动化学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