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封控不曾停工,复工更添效能

2022-04-26
|
访问量:
3月27日20时23分收到浦东新区先行实施封控管理的通告,20时35分美迪西高管召开紧急会议,部署行动。间隙之间,后勤部门紧急补充应急物资,科研人员逆行坚守……
4月16日,获悉美迪西列入首批保运转重点企业“白名单”,公司上下备受鼓舞,第一时间科学制定了《美迪西复工复产方案》,为美迪西的全速前进作进一步的努力。
4月19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杨扬镇长等一行人来到美迪西南汇园区走访和指导,并表示全力助推美迪西更大范围的复工复产。
科研人员的担当守驻、政府的高度重视、客户的亲切慰问,各部门的通力合作,让美迪西在这个人间四月天里最是争春。肩负人类健康使命的美迪西将持续“在线”,不负客户和政府的重托和信赖,助力新药研发和创新。

全力纾困解难
助力扩大复工

4月19日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杨扬镇长在走访美迪西南汇园区时,认真听取了关于美迪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疫情期间南汇园区超70%的科研人员在岗率感到无比意外和欣慰,对疫情突发公司封闭管理的应急防疫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杨扬镇长在走访美迪西南汇园区.jpg

杨镇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更大范围的复工复产中要严格按照方案落实管理措施,抓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防控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尽最大能力恢复研发生产,并逐一对业务操作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针对美迪西在物流方面的困难,惠南镇将调动一切资源,统筹一切力量,全力为美迪西更大范围的复工复产纾困解难,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

封控不曾停工
复工更添效能

作为临床前研发外包服务提供商,美迪西深知为全球的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持续性研发服务的重要责任,始终全力以赴应对各种挑战和不确定性,即使疫情也绝不“躺平”。
3月27日晚,美迪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各研发部门领导及骨干率先垂范,各层级主任及员工纷纷响应,连夜逆行抵达公司并驻守至今。与疫情较量的美迪西,实现了封控不停工,研发“加速跑”,各项目稳步有序推进,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和研发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与疫情较量的美迪西,实现了封控不停工.jpg

针对此次复工复产指引,美迪西制定的《美迪西复工复产方案》包括复工复产流程、员工返岗流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生产经营工作方案、申请复工返岗、封闭运行管理等六大部分内容,将多措并举营造安全稳定的研发环境,确保人员返岗安全,坚决夺取“双战双赢”。

研发一切如常
服务承诺不变

一名始终奋战在研发一线的科研骨干说:“4月初我们帮助客户项目推到了PCC,但是还需要在4月20日前完成一批关键化合物的生产来完善专利。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连续一周奋战到深夜,最终顺利帮助客户在4月10日拿到了关键化合物,助力其成功完善专利,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实验中出现了部分试剂、溶剂短缺,我们多方协力,最终得以克服。在这个特殊时期里项目可以顺利完成,离不开公司的未雨绸缪;离不开采购部、行政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EHS部全方位的闭环管理。此外,还要感谢人力资源部积极有序推动高效有序复工,感谢公司兼顾照顾家庭后方的一些困难,让我们也感受到了美迪西大家庭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疫情期间,美迪西科研人员不畏精神加体力的煎熬,加班加点、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确保一线有序研发;行政部、EHS部、采购部、人力资源部等更是各司其职、高效协同、齐抓共管,筑牢后勤安全防线。正是他们,将疫情对美迪西研发服务的影响降到最低,为项目的可持续性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兑现客户的承诺全力以赴。
疫情无常,美迪西研发工作一切如常;疫情多变,美迪西对客户的承诺不变。
愿山河无恙,家国皆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