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2022研发新平台预览

2022-01-26
|
访问量:
攀登,向着医药科研的高峰。
为了更好地赋能医药创新,美迪西十八年来不断推动高精尖研发平台的创新建设,致力于打造临床前综合性新药研发平台。在2022年,美迪西又将有哪些研发新平台上线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化学高活实验室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美迪西建立了研究条件极为苛刻的化学高活实验室,开发高活性化合物。高活药物可以以微小的剂量达到非高活药物所无法企及的效果,以此赋能创新药研发,提供更多可能。

核酸药物生物分析平台

新冠病毒出现后,核酸类药物的研发后来居上,成为国内外医药行业抢先布局的热门种类。美迪西在2021年完成了核酸药物生物分析体系的建立和检测平台的搭建,建立一套特异性好、精密度和准确度高、重现性好、线性范围宽和高通量的LC-MS/MS定量生物分析方法,完成PK/TK试验中核酸药物的定量测定;与此同时,我们通过建立分子标记和杂交ELISA技术体系,完善了核酸药物的临床前研究服务,支持从药效到药代、安评的测试服务。

大动物药效模型平台

美迪西积极攻克药效建模难题,成功构建大动物药效模型平台,可承接糖尿病、肥胖症、高血脂症、骨质疏松、非酒精性脂肪肝/肝炎、肝癌、心血管疾病(心衰、动脉粥样硬化)、慢性肾病、眼科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等的药效研究,为更多不同种类的创新药的临床前研究提供评价服务。

抗体药物发现平台

抗体药物以其强大的临床价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瞩目成就,成为了攻克许多疾病的关键疗法。目前,抗体赛道百家争鸣,进入了发展的黄金阶段,如何在早期经济高效的筛选抗体药物,成为了赢在起跑线的关键。美迪西抗体药物发现平台可以高通量筛选抗体,建立了噬菌体展示及杂交瘤筛选平台,能够以一个热门靶点为研究载体建立起全套的抗体早期发现及评价体系。

脑卒中药效模型平台

2022年,美迪西将上线脑卒中药效模型平台。脑卒中疾病药物在当前市场竞争剧烈,需求量巨大,然而造模难度高,模型的存活率低,为该类药物的药效评价带来了阻碍。美迪西围绕行业开发指南(STAIR)金标准建立了大/小鼠局灶性缺血再灌注及永久性缺血模型(MCAO),可模拟脑卒中疾病发生后的进程,进行量效关系、时效关系等多项指标的有效性评价。形成了一套完整、高效、重复性好的脑卒中治疗药物的临床前药效评价体系。
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说:“科研就是向着技术高峰不断攀登。经过十八年的研发实践,美迪西已经探索出了一条为全球新药研发赋能之路。可以说新药临床前研发的需求在哪里,美迪西的服务就会到哪里。未来,美迪西将持续苦炼内功,创新更多服务平台,并借力引智,积极拥抱新科技。届时,更多美迪西参与研发的创新药将走向市场,造福全球病患。”

相关阅读

美迪西抗体药物偶联物(ADC)临床前研发解决方案.png

美迪西工艺部固体筛选平台.png

美迪西PROTAC药物发现平台.png

美迪西细胞免疫治疗药物非临床研究平台.png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11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