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云档案】美迪西药物发现-化学部

2020-03-11
|
访问量:

【云档案】美迪西药物发现-化学部-马兴泉

前言
美迪西云讲堂马上开课啦!【云档案】系列将为大家详尽的介绍讲师的研究领域及相关信息,今天让我们走近马兴泉博士和美迪西的化学部!
部门关键词
高效;新风貌;创新前沿
按时交付的高效团队
美迪西化学部是一支专业过硬,高效有素的研发团队。该团队拥有超过40%的硕士、博士及以上学历员工,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毕业于著名的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曾任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总署(NIH, the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的访问学者,和国际顶尖权威学术机构斯克里普斯研究所(TSRI, The 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的副研究员,对前沿领域的糖化学,磷脂化学,多酚化学生物学等领域都有深入研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20多篇学术论文,包括JACS, ANEW, LANGMUIR, OBC, JMCL等。同时,在ADC药物研发和技术开发,以及PROTAC技术开发和药物研究方面也都有深入研究,积累了丰富的药物研发知识和经验。
这支高效的化学研究团队有着令人骄傲的业绩参数:
    FFS按时交付率 > 80%;
    化学反应成功率 > 85%;
    FTE每人每周交付约1个化合物;
    每位科研人员每周完成的反应 > 10个;
    ……
对待客户的项目美迪西化学部争分夺秒,使命必达,高效按时交付任务,为客户所满意,信赖。

2019年及2020年初,化学部陆续入驻美迪西南汇园区10,000平方米实验室

南汇新战场----10,000平米全新面目
2019年及2020年初,化学部陆续入驻美迪西南汇园区10,000平方米实验室。全新的实验室,配套齐全的仪器设施,现代化的流程化管理,都为项目的优质进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美迪西化学部设备齐全,主要的仪器包括UPLC, HPLC, LC-MS, GC-MS, GC, IC, SFC, prep-HPLC, MS directed Prep-HPLC, LC-MS-MS等色谱分析仪, Biotag微波反应器, 高配置semi-auto-chromatography system,Lyophilyzer,差示扫描量热仪(DSC),热重分析仪 (TGA),X射线粉末衍射 (XRPD),粒度测定仪(PSD),偏光显微镜 (Polarized light microscopy),核磁共振(NMR),傅里叶转换红外光谱 (FT-IR),水份仪(KF),紫外及可见光谱(UV-Vis),旋光仪 (Polarimeter),ICP-MS等等。

美迪西化学部仪器

走在创新前沿:PROTAC等
美迪西化学部走在创新药研发的前沿,科研团队建立了PROTAC药物发现技术平台,汇总了当前流行的热门的靶标蛋白配体, 建立广泛的热门靶向蛋白高度亲和力小分子及小分子片段化合物库(TPSM),广泛的E3连接酶高度亲和力的小分子及小分子片段(E3SM),建立了linker系统,包括收集了大量具有广泛多样性的双官能团连接体(BF-Linker)。这些积累的化合物库可以帮助快速高效的合成大量高活性PTROTAC双特异性小分子,极大地提高采用PROTAC技术进行的药物研发过程。除了快速合成之外,我们同时建立和完善的PROTAC生物筛选与测试平台,后续发展到临床前所有阶段。我们的目标是建立起的技术平台能同时承担10到20个PROTAC研发项目,每年能帮助产生10到20个PROTAC候选药物。
本技术平台已经与多家生物医药公司建立了PROTAC的技术服务,有的项目已经推进到临床前研究阶段。美迪西化学部有能力进一步大量承接PROTAC相关业务。

PROTAC技术,马兴泉

来自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的客户认可
美迪西化学部与国内外知名的医药企业展开合作,完成定制合成、化合物库构建,目标化合物筛选,化合物结构功能优化等多方面多维度的业务合作,合作过的客户包括GSK, ROCHE, J&J, Genentech, Biogen, GILEAD, Takeda,恒瑞,先声药业,济民可信,正大天晴药业等等。
秉持着“专注创新,用心服务”的理念,美迪西一直把每一个客户当作是公司的VIP,选择高效优质的方法开展客户的科研项目,积极沟通,按时汇报,在过去的合作中得到了客户一致的认可。马兴泉博士常说,CRO公司是服务型公司,客户就是上帝。我们诚恳期待和你的合作,我们也衷心感谢你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

秉持着“专注创新,用心服务”的理念,美迪西一直把每一个客户当作是公司的VIP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