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以爱之名为爱战疫美迪西有序复工

2020-02-14
|
访问量:

以爱之名 为爱战疫 | 美迪西有序复工

今年的情人节,战“疫”正急!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目前,美迪西浦东张江、川沙以及南汇凯龙研发中心已于2月10日起开启有序复工。
疫情爆发伊始,公司立即成立美迪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小组,由CEO亲自任总指挥长,相关部门领导任副指挥长,其他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美迪西严格遵循统一领导、分级负责、依法管理、科学规范、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原则。快速制定了运营保障方案,采取了严格的园区管理和提问申报在制度,严格执行国家公布的隔离标准,进行每日员工个人健康情况申报,实行复工许可证管理,减少人员跨楼栋流动,避免交叉感染机会。
目前,美迪西员工中未有确诊感染病例,复工一周以来,大部分员工已顺利返回工作地,同时还制定了远程办公管理办法,能够确保公司业务正常运营,保持业务的连续性的同时做到隔离疫情不隔离责任,严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疫情当前,美迪西希望与各界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共克时艰!也请奋战在研发一线的同事们注意防护,祝各位健康,顺利!
艰难时刻,我们在一起!
以爱之名,为爱战疫!

以爱之名 为爱战疫 | 美迪西有序复工

以爱之名 为爱战疫 | 美迪西有序复工

以爱之名 为爱战疫 | 美迪西有序复工

以爱之名 为爱战疫 | 美迪西有序复工

疫情期间美迪西对实验室、办公区、公共面积区域实行严格的消毒、通风以及个人防护管理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