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喜报 | 美迪西普胜医药荣获川沙新镇“发展潜力奖”

2024-03-27
|
访问量:

3月20日,川沙新镇隆重召开2024年度企业表彰活动暨投资促进启动仪式。会上,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美迪西普胜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凭借其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卓越表现和强劲发展势头,荣获了2023年度川沙新镇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发展潜力奖”。

美迪西普胜医药荣获川沙新镇“发展潜力奖”

浦东新区副区长张娣芳及区科经委、区商务委、区金融局、区土储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亲临现场,对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川沙新镇的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和殷切期望。

川沙新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建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敏,人大副主席徐张芳等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

川沙新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建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敏,人大副主席徐张芳等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

作为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美迪西获奖可谓实至名归。二十年来,美迪西深耕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领域,不仅在传统化学药物领域持续发光发热,更在双/多特异性抗体、ADC、PROTAC、mRNA疫苗、小核酸药物、细胞与免疫等新兴赛道上积极前瞻布局,搭建起一系列高效且前沿的技术服务平台。至2023年底,美迪西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421件IND获批临床。

此次荣获“发展潜力奖”,不仅是对美迪西过去一年自身赋能成果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未来,美迪西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探索更多前沿技术,不断创新和完善研发服务平台,为生物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