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上榜!美迪西荣获同花顺企业号“投关菁英奖”

2023-01-20
|
访问量:

2023年1月4日,同花顺企业号2022年度榜单正式公布。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荣获同花顺2022上市公司企业号“投关菁英奖”。本次获奖是对美迪西服务平台运营能力和成果的充分肯定。

美迪西荣获同花顺企业号“投关菁英奖”.jpg

同花顺企业号作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权威知名的沟通平台,截至2022年底,已有超过1500家上市公司入驻,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投关创新实践。此次评选是基于各上市公司企业号数据(粉丝、文章、互动等)、IR活动(路演直播、栏目对话、调研投关等)、个股及话题热度等多维度数据综合评定。

自开设同花顺企业号以来,美迪西便将其作为公司与投资者之间重要的沟通桥梁,本着公开、透明、合规、客观的原则,持续提供前沿实用的公司动态及行业资讯,与资本市场保持良性沟通。此外,美迪西通过新药研发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迭代搭建了国内少有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在发展壮大种驱动着行业向新、向上发展。

未来,美迪西将持续加强技术服务平台创新建设,赋能全球客户新药研发,同时健全投资者关系服务矩阵,实现客户、员工、股东长期利益一致的良性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