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再度荣膺药物创新济世奖“年度十大药物创新服务机构”

2023-05-31
|
访问量:

近日,备受医药行业专家、学术界、资本市场关注的重磅奖项——“第三届药物创新济世奖”出炉。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再度荣膺“年度十大药物创新服务机构”,再度彰显了业界对美迪西技术实力、服务能力及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30526103929.jpg

“药物创新济世奖”由证券时报举办,旨在通过评选我国药物创新优秀项目、优秀企业和优秀人物,助推我国药物创新能力的提升。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人民金融·创新药指数”数据库、药物评价等材料进行评选。活动吸引了逾百家制药、创新药研发企业、医药服务企业参与。

十九年来,美迪西已为全球超184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330件IND获批临床。这些成果的取得,得益于美迪西长期以来在科技创新上“内生+外引”的双轮驱动发展。

聚焦内生力量,构建技术护城河。美迪西通过为众多的创新药企提供高水平研发服务,持续加码研发,不断创新迭代新药研发技术,仅在2022年,美迪西新建化学高活实验室、核酸药物生物分析平台、抗体药物发现平台、脑卒中药效模型平台、大动物药效模型平台、细胞&基因治疗药物研发服务平台等创新服务平台,不断增强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优势。

外引优势资源,合作共赢谋发展。美迪西积极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推进跨学科服务平台建设。如美迪西积极促进新药研发与AI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与德睿智药、英矽智能等AI制药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实现双向赋能,助力更多创新药物更高质效地研发。

未来,美迪西将勇担使命、不忘初心,将继续紧跟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与新药开发前沿动向,积极打造创新技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高效、更高质的新药研发服务,助力创新药发展迎来最好的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