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与健新原力达成战略合作,加速赋能RNA、细胞与基因治疗创新发展

2024-03-27
|
访问量:

3月18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与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新原力”)达成战略合作,聚焦RNA、细胞与基因治疗等前沿领域,携手开启创新药物研发的新篇。
微信截图_20240326094214.png

双向奔“赋”,携手并进

提升RNA、细胞、基因药物研发效能

在生物医药领域的探索中,RNA、细胞与基因治疗以其独特的优势和潜力,正逐渐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新兴力量。这些前沿疗法不仅为疾病治疗开辟了新的途径,也为生物医药公司提供了新机遇。

美迪西作为一家深耕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领域的CRO,紧跟时代趋势,涉猎双/多特异性抗体、ADC、mRNA疫苗、小核酸药物、PROTAC、CGT等前沿领域,已助力421件IND通过中国NMPA、美国FDA、欧盟EMA和澳大利亚TGA的审批进入临床试验。

健新原力是一家服务国内外客户的全球生物医药合同定制研发生产机构(CDMO),聚焦于RNA、细胞治疗制品等领域,致力于为先进疗法药物合作伙伴提供包括质粒、病毒载体、细胞治疗产品、RNA和LNP在内的一站式CDMO解决方案。

致力于赋能药物研发的前沿领域,美迪西与健新原力基于相同的愿景和互补的技术优势达成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合作、资源共享、全球推广、联合开发、商业化许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此次合作,不仅实现了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与高效整合,展现了对RNA、细胞与基因治疗等先进疗法领域的深刻洞察与坚定信心,更将引领整个生物医药行业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健新原力首席执行官曾德婉博士表示:“美迪西在新药临床前研发领域拥有前沿的技术资源和丰富的赋能经验。我们热切期待美迪西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CRO服务与健新原力的CDMO服务相结合,实现资源和优势互补,共同赋能加速创新疗法的研发进程。”

美迪西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表示:“美迪西正在积极拓展CDMO业务。此次与健新原力携手合作,共同推动RNA、细胞与基因治疗等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不仅为双方在CDMO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还将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与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