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上海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成立两周年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2021-05-07
|
访问量:
        2021年5月4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在青年节当天组织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上海市细胞生物学学会、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主办, 以“医、产、学、研合作共赢”为主旨,邀请到科学家、企业家和主任医师等200多位嘉宾参会。

上海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成立两周年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大家分享各自领域内的需求与资源、探求实现不同领域内合作共赢的良好模式、共谋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良策。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二个阶段:换届仪式和研讨会。
    换届仪式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换届仪式。

    第一阶段换届仪式由美迪西商务总监兼分会执行秘书长龚萍萍主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苏冰所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共同发起人、首届会长及现任名誉会长陈春麟、生物医药分会新任会长李斌、上海欧美同学会会长、中科院院士裴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先后进行总结发言。
    值得一提的是,陈春麟博士对分会从创始至今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对分会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和无限期待。生物医药分会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成立的第一百个欧美同学会分会,在我国生物医药行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肩负为科研界和医药界搭建融合技术、政策、人才、资本的大平台的历史责任,致力于为中国生物医药崛起、追赶、引领世界做贡献。这正如美迪西生物医药作为CRO企业的使命:立足全球视野,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换届仪式在全体生物医药分会会员的见证下进行。上海市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市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李霞为陈春麟颁发名誉会长铭牌,市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朱玲玲为李斌颁发会长铭牌。标志着以陈春麟会长为代表的上一届领导班子肩上的重任成功交到了以李斌会长为核心的团队手中。
    陈春麟博士与新任会长李斌完成交接仪式,与裴钢院士、丁健院士、陈凯先院士和蒋华良院士一同成为名誉会长,将继续为分会谋发展、促合作。同时,美迪西生物医药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加入生物医药分会,担任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相信他们将代表美迪西生物医药为上海欧美同学会的壮大贡献一份力量,推动生物医药分会前进的同时不断注入活力。
    研讨会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研讨会

    第二阶段研讨会由生物医药分会李斌会长主持,主题为“医、产、学、研合作共赢”。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苏冰所长进行了生物医药源头与创新的主旨报告。随后会议围绕“源头创新与转化”和“免疫疗法,从0到1如何实现医产学研合作共赢”两个主题进行圆桌讨论。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院长助理袁运生教授、天境生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臧敬五、美迪西生物医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劲方医药创始人兼董事长吕强、科望医药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官卢宏韬、上海市细胞生物学会理事长陈正军、赛业(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应斌;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 BD副总裁石斌、上海宝山罗店经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叶峰、中国细胞生物学会副理事长李劲松、上海高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川、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赵晖、上海原能细胞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何晓文以及中金资本执行总经理刘森林等嘉宾受邀参与圆桌讨论环节。
    合影留念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主要成员集体合影

    会后,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主要成员集体合影,期待分会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研讨会取得预期效果,与会学长们一致表示生物医药分会在坚持科学研究的同时,要加大与政府、商界和科技领域的通力合作,更好地将科研成果服务于人民,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五四运动开启了中华民族的觉醒年代,

        五四精神延续的是青年们的无惧无畏。

        生物医药领域的中坚力量,

        扛起时代旗帜的新青年们,

        保持初心、勇担使命、坚韧向前,

        一起为中国的生物医药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美迪西Marketing”公众号,获取更多行业会议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