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世界关节炎日 | 防控关节炎,且行且珍“膝”

2023-10-12
|
访问量:

防控关节炎,且行且珍“膝”.jpg

世界关节炎日(World Arthritis Day)是一个国际性的健康宣传活动,旨在帮助提高世界各地所有受众对风湿性和肌肉骨骼疾病(通常称为RMD)的存在及其影响的认识,以及促进这些疾病的早期诊断和治疗。这一日子通常定在每年的10月12日。

类风湿关节炎(RA)是一种以侵蚀性关节炎为主要临床表现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RA 的发病机制目前尚不明确,基本病理表现为滑膜炎、血管翳形成,并逐渐出现关节软骨和骨破坏,最终导致关节畸形和功能丧失。

美迪西拥有CIA诱导的类风湿性关节炎模型(小鼠/大鼠)、CFA诱导的类风湿性关节炎(AIA)模型(大鼠)、角叉菜胶致大鼠急性关节炎症模型(小鼠/大鼠)、尿酸钠诱发痛风性关节炎模型(大鼠)等关节炎药效评价模型,为关节炎新药的临床转化提供助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