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6月28号,2012年生物技术药物(蛋白质/抗体)创新发展论坛于昨日圆满结束

2012-06-28
|
访问量:

               6月28号,2012年生物技术药物(蛋白质/抗体)创新发展论坛于昨日圆满结束

6月26号,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市药学会、上海浦东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一起召开“2012年生物技术药物(蛋白质/抗体)创新发展论坛”,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陈凯先院士为大会的会长。大会特邀请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中心的徐徕主任、国家北京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廖明阳教授、复旦大学药学院院长朱依谆博士、苏州大学药学院院长镇学初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博导齐念民教授等20多位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军人物从多个方面去剖析生物技术药物市场最新状态以及走势,并从各个学科的角度去剖析以及探讨如何创新,如何应用新的技术推进和加快药物上市时间。

大会吸引了300多位来自科研院校、国内外医药公司的专业人士参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各位专家的演讲十分精彩,获益良多,表达对上海美迪西组织本次会议的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