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相聚除夕夜,情暖美迪西

2021年03月01日
浏览量:3665
返回列表

春节,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节日,还是一种习俗的传承,一份情感的慰藉。春节团圆的归意日益浓厚,为了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就地过年”的号召,很多伙伴没有返乡过年。为了让公司留沪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公司人力资源部在2月11日除夕夜组织举办了一场“迎新春,贺新年”留沪人员春节联欢活动,为公司留沪过节的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及春节大礼包,让大家感受节日的温暖。



       

       除夕活动现场开展一系列既有年味又适合年轻人参与的游戏,如斗扑克牌,三国杀等等,同时公司还准备了丰盛的零食、蛋糕、水果供到场员工品尝,这次联欢活动让在企业过年的员工增添了生活趣味,感受到美迪西大家庭的温暖。




       公司CEO陈春麟博士与员工一起热热闹闹的包饺子,共同除旧迎新,守岁过新年。员工们分工协作,有人和面,有人拌馅,有人擀皮,有人包褶……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家常、问冷暖、谈心声,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





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份份刚出锅冒着热气的饺子端上桌,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一口咬下去,汤汁和肉馅的鲜味,令人回味无穷,暖意沁人心脾。


微信图片_20210915104459.jpg


最后,公司 CEO陈春麟博士进行了新春致辞,感谢了大家一年工作的努力付出,也表达了新的一年对员工的祝福。

美迪西召开2020年度“致敬榜样·砥砺奋进”嘉奖表彰大会 返回 相约圣诞,情定美迪西——公司圣诞单身青年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