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FAQs

PROTAC分子研究和小分子药物研究的异同

PROTAC分子研究作为小分子药物的创新,它和传统的小分子药物的研究是否相同呢。事实上就是说PROTAC的分子量一般在700~1000这样子的范围,那么对于小分子的分子量一般比如说是在300~500之间。

PROTAC它的分子量大一些,那么分子的特性可能有一些是不一样的,但是它依然是个小分子,现在作用机制研究等过程包括它的生物核心的测试以及药物的发现其实都跟小分子是非常类似的。不一样的地方可能是PK的性质、化学的合成的性质 、稳定性、溶解性这些可能有很多的不一样。